【永和美食】貓子曬太陽,濃濃溫暖人情味的寵物友善餐廳!

貓子曬太陽,早午餐-香煎雞腿排

台灣美食餐廳選擇很多,哪種會讓你吃過還會想再訪?
餐點美味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在用餐過程能感受店家對食物和客人的用心,讓顧客有心情愉悅的用餐經驗
貓子曬太陽是位於永和巷弄中的寵物親子友善餐廳,店員對顧客和寵物都很熱情、親切,詳細介紹每樣餐點,讓我深深感受店充滿人情味的溫度,再加上餐點平價又美味,CP值爆高!

貓子曬太陽在永和福和橋附近的小巷弄,傍晚接近用餐時間店內幾乎客滿,店內客人有朋友聚餐親子用餐,也有像我一樣帶著毛小孩來用餐的客人;餐點從早午餐、創意義式料理、美式蛋捲、美式漢堡或班尼克蛋等,選擇非常多。這次我們點的餐點都非常美味,超乎預期!

貓子曬太陽,用餐區


貓子曬太陽

用餐時間:2019.6.21
推薦菜色:迷迭香雞腿排早午餐鳳梨炸蝦蛋捲
營業時間10002230(星期四公休)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252
電話0286605220
交通
1.公車:搭乘51572142412492506701505在永和區公所下車
2.捷運:頂溪捷運站步行900公尺(約13分鐘)
其他:可訂位不可刷卡可攜帶寵物有寵物餐

貓子曬太陽店招牌很小不易看見;但黃色木頭門扇、復古磚瓦牆面與透明玻璃,在巷弄中卻非常顯眼,一轉進巷子就會看店他。

▼貓子曬太陽店外觀
貓子曬太陽,店外觀

店內黃色、橘色與孔雀綠色的牆壁充滿異國風情,餐桌間距離寬敞,是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走進店就能感覺得出來這間店的老闆一定很喜歡動物,因為店到處看得到動物圖畫、裝飾、玩偶,就連每個餐桌上衛生紙架都是狗或貓的剪影。

▼用餐環境
貓子曬太陽,室內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
貓子曬太陽,室內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
貓子曬太陽,室內用餐環境

▼洗手間門口
貓子曬太陽,洗手間門口

▼餐桌貓咪衛生紙架
貓咪曬太陽的動物衛生紙夾

六點左右剛抵達餐廳時並沒有太多人用餐,但到了七點左右,可能上班族下班、學生下課,人潮就陸續到來,所以如果想要在晚餐時段用餐的話,建議最好先訂位唷!
貓子曬太陽餐點選擇很多,主餐早午餐美式蛋捲班尼克蛋美式漢堡義大利麵義大利燉飯,價位約在190280間;開胃菜大概有脆薯炸雞起司條雞肉捲餅等,價錢大概在100180飲料類有特調飲料、咖啡、茶類調味飲品和英國皇室茶,價位約90180

▼貓子曬太陽菜單–早午餐
貓子曬太陽菜單–早午餐

▼貓子曬太陽菜單–美式蛋捲
貓子曬太陽菜單–美式蛋捲

▼貓子曬太陽菜單–班尼克蛋
貓子曬太陽菜單–班尼克蛋

▼貓子曬太陽菜單–美式漢堡
貓子曬太陽菜單–美式漢堡

▼貓子曬太陽菜單–開胃菜
貓子曬太陽菜單–開胃菜

▼貓子曬太陽菜單–義大利麵
貓子曬太陽菜單–義大利麵

▼貓子曬太陽菜單–義大利燉飯
貓子曬太陽菜單–義大利燉飯

我曾經帶我的毛小孩阿醜去過幾間寵物餐廳或寵物友善餐廳,但有提供小型犬能食用的鮮食餐廳真的不多;這邊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寵物特餐,狗子香煎沙朗牛排餐貓子水煮綜合海鮮餐,看起來都很好吃!

▼貓子曬太陽菜單–寵物特餐
貓子曬太陽菜單–寵物特餐

開胃菜–脆皮炸雞佐傑克丹尼爾醬(180元)
點炸雞前店員有善意提醒我們,我們店餐點分量都滿大,要不要考慮餐點用完,如果覺得還想加點再加點;但因為很想吃炸雞就還是點了,如果吃不完就打包回家當下一餐的配菜!
炸雞端上桌時份量遠比我想像中還要多,一份大概8大塊炸雞,這樣的分量和價格真的不貴。
雞肉外皮酥脆,肉質多汁,是算滿好吃的炸雞;但最厲害莫過於特調醬汁,傑克丹尼爾醬加上黑糖調製,能吃到酸甜口味醬料,又有黑糖香味,讓炸雞更美味!


貓子曬太陽開胃菜–脆皮炸雞佐傑克丹尼爾醬

香煎迷迭香雞腿排早午餐(270元)
迷迭香雞腿排有4大塊,外皮煎的好脆又多汁,雞腿肉也每塊都很厚實;雖然迷迭香味道沒特別明顯,但整體味道非常棒!
貓子曬太陽早午餐主餐旁的配餐都能夠選擇,有奶油炒蛋、太陽蛋、荷包蛋,我選擇的是奶油炒蛋,濃濃的奶香味和濕軟口感的蛋,味道很香;
生菜沙有凱薩醬、鄉村醬、義式油醋醬、胡麻醬,我這次點的是胡麻醬,芝麻香味的清爽口感,很適合夏天搭配生菜沙拉;
麵包有法式可頌、法式土司和丹麥吐司,我點的是法式可頌,可頌本身奶油香氣很重,經烤過後口感酥脆,個人覺得也很好吃;
馬鈴薯料理有薯餅、薯塊、薯條,我點的是薯餅,不同於一般早餐店或速食店薯餅,貓子曬太陽薯餅是馬鈴薯斯絲製成的薯餅,每口都能吃到馬鈴薯香味,如果喜歡馬鈴薯料理的人,要選他啊!
飲料是紅茶、鮮奶茶、美式咖啡、咖啡奶茶和現打果汁;貓子曬太陽的現打果汁都是季節蔬果,像這次我的果汁就是芭樂、鳳梨、堅果和奇異果,我第一次在平價餐廳喝到現打果汁,大大推薦!

▼香煎迷迭香雞腿排
貓子曬太陽,香煎迷迭香雞腿排

鳳梨炸蝦起司蛋捲(250元)
美式蛋捲是貓子曬太陽的特色招牌,如果喜歡嘗鮮的人可以嘗試;這次我們點的是鳳梨炸蝦起司蛋捲,蛋裡面包了好幾隻大的炸蝦仁和鳳梨切片,鳳梨和炸蝦真的是百搭好朋友。
美式蛋捲有很濃的起司味,喜歡起司的人會很喜歡這味,但如果不是這麼喜歡起司的,就要斟酌一下;
美式蛋捲上方還有淋上美乃滋,好好吃唷~~~果然是他們的招牌!

▼鳳梨炸蝦起司蛋捲
貓子曬太陽,鳳梨炸蝦起司蛋捲

狗子香煎沙朗牛排餐(120元)
阿醜點的排餐有沙朗牛排水煮雞腿肉水煮花椰菜玉米筍;餐點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大許多,對小型犬來說應該可以吃兩餐了吧!
排餐的擺盤也不馬虎,看起來也很美味,如果不說是給毛小孩吃的,外觀看起來和我的減肥餐也長滿像的

▼狗子香煎沙朗牛排餐
貓子曬太陽,狗子香煎沙朗牛排餐

我沒辦法說餐點好不好吃畢竟這是阿醜的食物,但在幫他切肉時覺得牛排和雞肉都很新鮮,容易切開,也沒有異味;看醜醜吃得這麼開心,就當作是很好吃吧!

▼狗子香煎沙朗牛排餐
阿醜與狗子香煎沙朗牛排餐

貓子曬太陽是我會強烈想再回訪的餐廳,如果想吃特別的早午餐、美式料理,或想帶毛小孩一起用餐,不妨考慮到貓子曬太陽用餐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