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永和|甜點櫃子,讓人難以抉擇的平價甜點店!


甜點櫃子是很多永和人喜歡的蛋糕甜點店,不同於一般甜點店,走的是比較平價路線讓大家能用較少預算享受吃甜點的幸福感; 最近因為想念她的甜點,就第二次來訪了!

甜點櫃子
用餐時間:2019.6.5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假日】11001800(星期三公休)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62
電話0229270127
交通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5分鐘
☆其他:低消1杯飲料,甜點可折抵20元(可折抵飲料的商品,建議點餐時與店家再確認

甜點櫃子有些顛覆我對甜點店的想像,大部分甜點店裝潢都是走浪漫、夢幻風格,但甜點櫃子用餐環境設計相當簡單,感覺很居家;一面牆有幾幅相片和壁貼,另一面是是粉藍色粉紅色立體假扇窗,粉紅色假窗還有個木欄杆, 5隻色彩繽紛的兔子倚靠在上面,是這間店最可愛的地方。


店內牆面裝飾–粉藍色與粉紅色立體假窗

甜點櫃子店內空間算不小,室內用餐區卻只有5-6桌,讓用餐客人能讓都有舒服空間,不用擔心一起身就會碰到隔壁桌的窘境。

▼店內用餐區

飲料價位在60120間,店內消費低消是1杯飲料,只要點甜點就能折抵20,算很划算折抵方式;只是能折抵著飲料品項要和店家確認,像果汁不能折抵,我這次點的小山抹茶拿鐵也不行,到了要結帳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在價位表的底層有個小小字寫著此飲品不在折抵品項內

▼飲料價目表
  

甜點可以到甜點櫃挑喜歡的直接向老闆點,甜點從烤布蕾、奶酪、提拉米蘇、各種色彩鮮豔繽紛的塔,讓我真的很難以抉擇要點哪個甜點,感覺都在說選我選我;最後選擇的是上次沒吃過的法式檸檬塔芋泥塔

▼甜點櫃

法式檸檬塔(100元)
法式檸檬塔3.5,端上桌時發現他和一般市售檸檬塔相比略大一些,甜點櫃子檸檬塔100的價位真的便宜啊!
檸檬塔上金黃色檸檬餡有些檸檬皮刨的絲,燈光下微微發光;內餡酸甜度適中,塔皮和檸檬餡都很新鮮,吃了有幸福感大大提升!

芋泥塔(150元)
芋泥塔是用新鮮芋頭製成芋泥,滿滿一大球芋泥放在塔皮上,沒有太多糖與調味讓芋頭保有原來香氣、味道,是芋頭控不能錯過的甜品
▼芋泥塔

切開芋泥塔,裡面有巧式達醬海綿蛋糕,我是第一次吃到甜點塔中還有海綿蛋糕;我猜因為芋泥沒很甜,所以巧式達就有較甜一些。

▼芋泥塔內餡

飲料部分點了熱美式咖啡(60元)冰小山圓抹茶拿鐵(130元),我覺得甜點櫃子飲料比較弱一些。
美式咖啡像義式濃縮,很酸很苦,我比較不喜歡這類型咖啡;小山抹茶拿鐵濃濃抹茶味,加上牛奶但還是有些不順口,因此另外加了糖漿味道有好一些,但總覺得好像還是少了些什麼。

甜點櫃子的甜點真的平價、味道也不錯,吃了很有幸福感,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來吃!但如果還是同樣這些飲品,我想下次我應該會考慮選擇外帶回家吃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