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小南門巷弄背包廚房, 跟著異國料理去旅行!


墨西哥辣培根烤餅

小南門捷運站附近的巷弄,最幾年有很多文青和有特色的餐廳,喜歡背包旅行的我,發現了間名叫背包廚房,是幾個背包客和開的異國料理餐廳。

小南門巷弄背包廚房
電話:(02)2312-250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79巷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外觀看起來很普通,但從門口排隊的人潮不難找到這間店的位置。

背包廚房外觀

牆上有老闆到世界各地旅行的照片和明信片,還有佈滿留言的留言板。看著這密密麻麻的照片讓我很著迷,希望有天也能有機會去到這些國家,把美麗的風景帶回來和更多人分享。

背包廚房店內擺設

菜單也很有特色,是兩個手牽手的背包客,第一次看到那麼有特色的menu。

背包廚房採單

餐點部分有義大利麵飯、Calzone烤餅和手工Pizza,餐點都能升級成套餐有湯(or沙拉)、麵包和飲料。價位都滿平價,從100元到200元不等。

孜然蒜香雞手工Pizza(160元)
我非常喜歡羊肉和孜然,所以我很喜歡濃濃的孜然味,他的餅皮很特別,口感有點像餅乾的口感,推薦!

背包廚房孜然蒜香雞手工Pizza

墨西哥辣培根烤餅(230元)
烤餅我本來以為視像印度烤餅或是墨西哥烤餅,看到他端出來的樣子讓我有點驚訝,我第一次皮蓬蓬裡面放料的烤餅。Calzone烤餅是義大利人發明的,以打包方便實用的概念設計的食物。我覺得口感很特別,肉的味道也不錯,有機會可以試試!

背包廚房-墨西哥辣培根烤餅

卡非培根麵(120元)
卡非醬料是咖哩和奶油調,奶油味道很香,不太有咖哩味道,面的份量也很多,是吃會飽的份量。整體來說算不錯,但沒有手工pizza和Calzone烤餅給我的驚喜大阿~~!!

背包廚房-卡非培根麵

升級套餐的麵包和湯,我是覺得滿普通。

背包廚房,湯和麵包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滿不錯的店家,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來吃手工pizza和烤餅>//<


🌸小佳流浪旅行🌸

FB粉絲專頁  IG   

💌合作邀約:

shihia0517@g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