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遊留學代辦推薦|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客製化遊留學諮詢、透明收費與遊學隨身秘書APP,輕鬆完成遊學夢!


 

遊學,給自己一段空檔進修成長是很多人的夢想。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是陪伴你完成遊學夢想的好朋友!透明收費制度和豐富規畫短期遊學、暑期遊學團、打工度假、熟齡遊學等專業經驗,依照每個人預算、個性與喜好提供客製化遊學諮詢服務,遊學隨身秘書APP會手把手陪你完成遊學準備的每個階段!


最近幾個月很多朋友開始陸續出國旅行和完成因為疫情被暫緩的出國遊學計畫,看著親戚朋友們準備遊學資料,
讓我心中被澆熄很久的的遊學熱情也再次升起~~~
只是要如何規劃遊學行程?遊學費用怎麼算?遊學代辦怎麼找?遊學一定要很長一段時間嗎?30幾歲了還能遊學嗎?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

陷入這些問題苦惱時看到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官網),代辦國家從很多人喜歡去的美國、加拿大、澳洲,

到很多旅人喜愛的歐洲愛爾蘭、英國、西班牙、法國等國家都有。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代辦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遊學


自助家遊學網的官網設計和資料呈現簡單明瞭、容易操作,

有興趣遊學的話可以先到官網初步做功課,

查查希望前往遊學的國家、進修課程類型等。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

我無論再喜歡一樣東西、事情,理智還是會看價位的金牛女孩,

所以在看完很多想去的城市和參與遊學課程資料,

最後能從網站直接點到即時學費計算機,立即顯示預估的學費費用,

讓我覺得非常有安全感!!超級喜歡這個功能!!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即時學費計算機

自助家遊學STUDYDIY:客製化行程規劃與諮詢服務

自助家遊學網STUDYDIY網站資訊非常豐富,看著看著就開始猶豫到底該如何選擇比較好!?

這時候交給專業諮詢人員,透過理信客觀的諮詢方式,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遊學方案;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點了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只需要填寫基本資料希望諮詢據點、想要的國家、預計出發時間預計去多久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預約諮詢


過沒多久我就收到諮詢師的電話,跟我約諮詢遊學的時間,

我覺得非常有效率唷!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預約諮詢


到了諮詢那天,

我帶著緊張心情到台北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準備遊學諮詢,

溫暖柔和的暖色氣氛讓人覺得很安心。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台北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裝潢、擺設和諮詢桌都經過用心設計,氣氛相當溫馨、輕鬆。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諮詢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諮詢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諮詢

這次幫我遊學諮詢的是諮詢顧問Emily

每個人諮詢前都會先有一個簡單的遊學諮詢表

包括自己的個性、興趣、預算、課程種類、學校類型、校園周邊環境氣氛和對遊學期待等,

填著資料開始慢慢董想要遊學的原因,對遊學期待的輪廓好像也越來越鮮明,我覺得這個設計實超棒!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諮詢

顧問看著我的資料表,

經驗豐富的Emily先問了我的預算和希望去的時間,

迅速專業的打開Google地圖開始跟我介紹我喜愛的歐洲國家英國和愛爾蘭學校,跟我介紹了好幾個方案!

考量預算和希望方便旅遊英國曼徹斯特是交通樞紐而且國際學生多;

如果可以留職停薪進修或Off工作一段時間,許多學校都有推出適合上班族的Ec 30+課程能夠進修又不用擔心同學年紀太年輕😂

還有錯過了到加拿大、澳洲等國家出國打工度假年紀的朋友!愛爾蘭的25+可以不限年齡遊學+打工唷!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諮詢詳細介紹遊學方案、課程與學校特色。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諮詢協助學生尋找理想遊學方案。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客製化諮詢服務,依喜好推薦學校和課程。

顧問Emily依我的需求找到遊學課程,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官網就能即時點出遊學預估費用,

如果想要住Home Stay寄宿家庭學校宿舍也能夠從網站中代訂;

機場接送等服務需求,也能夠一起預訂。

還有個亮點就是自助家遊學不定期會有85-95折優惠,有時甚至有更低的折扣,我覺得非常划算!!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即時計算遊學費用,不定期有85-95折優惠

我的遊學隨身秘書-StudyDIY APP&自助家遊學網雜誌,踏出遊學第一步。

如果對遊學有熱情憧憬但躊躇著不知如何下手,

推薦大家可以下載自助家遊學網STUDYDIY推出的我的遊學隨身秘書- StudyDIY APP和定期出刊的自助家遊學雜誌

對於踏出第一步會有很大的鼓舞和方向。

▼我的遊學隨身秘書APP與自助家遊學網雜誌,踏出遊學第一步


等待顧問時有翻閱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出刊的各國遊學手冊和雜誌,

遊學國家和學校資訊介紹的都很詳細!

還有些文章也很不錯,像是大齡剩女遊學記那篇文章,給了我很大的鼓舞。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定期出刊遊學雜誌與各國遊學資訊

我的遊學隨身秘書APP可以從APP STOREGoogle商店搜尋到,

安裝後可以點選探索學校去

遊學隨身秘書APP介面設計簡單,能用圖片和簡單介紹選擇想要前往的國家和城市,

對於還沒明確遊學目的地的學生來說是很不錯的功能!

▼我的遊學隨身秘書-Study DIY APP頁面設計簡單容易操作

  

遊學隨身秘書APP很快找到自己感興趣的遊學方案,

像我很快就被愛爾蘭EC-Dublin 30+課程吸引,

專門提供給上班族的短期多元課程,

能夠提升自己專業能力、語言能力和增進職場能力,

老闆~~~我可以留職停薪出國遊學嗎🤣

▼我的遊學隨身秘書-StudyDIY APP

  
遊學隨身秘書APP也能即時查詢遊學課程收費方式、學校住宿費用等,收費相當透明唷!


▼我的遊學隨身秘書-StudyDIY APP

  
遊學隨身秘書APP也能即時查詢遊學課程收費方式、學校住宿費用等,收費相當透明唷!

▼我的遊學隨身秘書-StudyDIY APP
疫情慢慢趨緩~想要出國遊學、打工遊學和完成遊學夢的朋友,

推薦大家到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官網、下載我的遊學隨身秘書-StudyDIY APP和預約遊學諮詢服務

對於準備出國遊學非常有幫助唷!
▼我的遊學隨身秘書-StudyDIY APP
疫情慢慢趨緩~想要出國遊學、打工遊學和完成遊學夢的朋友,

推薦大家到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官網、下載我的遊學隨身秘書-STUDYDIY APP和預約遊學諮詢服務

對於準備出國遊學非常有幫助唷!


自助家遊學網 STUDYDIY官網

我的遊學隨行秘書-STUDYDIY APP官方介紹

即時學費計算機【官方介紹】

🚩台北遊學代辦中心|忠孝東路四段211 T: 02-6617-2222

🚩新竹遊學代辦中心|東門街775 T: 03-610-6222

🚩台中遊學代辦中心|台灣大道二段36016 T: 04-3609-9222

🚩台南遊學代辦中心|民族路二段76-106 T: 06-602-0222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中山一路2832 T: 07-963-3222

💑Social MediaFacebook | Line@ | instagram | YouTube


🌸小佳流浪旅行🌸FB粉絲專頁  IG   

💌合作邀約:shihia0517@gmail.com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