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蠟燭推薦|Stand By Me • 大地精油療心蠟燭 為自己蓋被被, 每天一盞香氛燭光擁抱自己的心靈!

 


2020年真的是很辛苦的一年,生活、工作和旅行都被疫情影響,累積的壓力和負面情緒更是多!

想要放鬆心情和抒發負能量,除了美食、旅遊和運動,還能怎麼做呢?

最近小佳認識了Stand by me 為自己蓋被被 療癒精油,連續七天每天預留一段時間安靜與自己對話,面對、接受和放下在心中底層的情緒,擁抱自己的傷痛,才能自信、正向、無懼地的邁向明天!


Stand by me 為自己蓋被被

Stand By Me • 大地精油療心蠟燭是一群年輕的塔羅師、精油愛好者組成的團隊,

希望把香氛的溫暖氣息和手作溫度傳遞給大家。

Stand By Me • 大地精油療心蠟燭有推出一系列香氛蠟燭DIY,像是豐盛花園手作蠟燭坊 滿月儀式手作蠟燭坊等課程;

為自己蓋是團隊經過多次試驗和精心調製而成的香氛蠟燭,

每個人都能夠在家中用簡單的儀式,帶走自己負面情緒,重新擁抱接受自己!



Stand by me 為自己蓋被被



Stand by me 為自己蓋被被(七日組)開箱


我們每天都忙碌在工作、生活、家庭和人際關係中不停的切換各種角色,

有時候覺得疲憊、厭世、沒有動力,都是因為累積太多的負面情緒,忘了自己的位置和心情。

 

Stand by me 為自己蓋被(七日組)用天然花草精油製作的蠟燭,

像護唇膏一樣的小鐵盒,裝在紙盒中,簡單卻非常有質感,

無論是要自己用,或是當作聖誕節禮物送給親朋好友都非常適合!

Stand by me 為自己蓋被被(七日組) 


七日組分別從存在覺察釋放接納清理愛與感謝豐盛富足七個課題,

讓自己每天留一段時間,在大自然芬芳的氣氛,重新檢視自己,療癒自己沒有發現的傷疤。

 

📜Stand by me 為自己蓋被被使用方式📜

1.在當天的主題中挑選一句,最有感覺的語句。

憑著自己的直覺,選擇一段最有感觸的話語;或許這就是現在自己最需要面對的課題。

2.點燃當日主題的蠟燭。

3.深呼吸身吐氣三次,慢慢靜心下來。

4.持續深呼吸身吐氣,凝視燭光,吸氣時想像燭光的溫暖籠罩全身,

吐氣時把所有不舒服的感受吐向燭光。

5.默念:我是OOO,我是OOO,我是OOO

在此時此刻,在此刻,此刻。我相信當我開始有意識的為自己帶來更新、轉化與提升時,我便有能力療癒自己了。

唸肯定語句7-12次。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6.讓蠟燭自然燃燒完畢。

我自己在家中點蠟燭,每個課題完成大概需要20-30分鐘左右的時間;建議大家要預留一段充裕、不被打擾的時間,才能完整地進行心靈淨化、和自己對話唷!

 

💕Stand by me 為自己蓋被被七日體驗💕

第一天:存在

有時候忙碌起來真的會有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做什麼的茫然感,

第一天的課題就是重新意識到自己的存在。

 

語句:

#我肯定自己的存在是美好的

#我明白我擁有做自己的權利

#我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OOO

 

蠟燭燃起時,房間開始有著淡淡的檸檬香茅香氣,讓人覺得心情很放鬆;

就算在工作中必須要配合著組織、放下自己的想法意見,機械般的工作,

但是真的不能忘了,我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

▼存在

第二天:覺察

很多家人朋友會說:不要這樣做,我是為了你好。

也會有人跟你說,放棄吧,找個穩定安逸的道路,女生這樣過就好。

內心反抗我並不想這樣,但隨著幾年過去,好像都困惑自己該怎麼做了。


第二天的蠟燭是尤加利的香氣,剛開始讓味道讓人覺得放鬆,

但接著而來的是有點強烈的香氣,像是強迫自己心要動起來;

我覺察我的內在力量,我有能力突破我有困境

▼覺察


第三天:釋放

有時候人活著都很壓抑,害怕改變、不敢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

第三天的課題是釋放,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和想法,也不再壓抑真實自己。


第三天釋放是苦橙葉,味道特別,有些刺鼻、但讓人覺得很清醒;

像是在大自然森林中的樹木、草地奔跑的感覺,

我相信我表達所有壓抑著的情緒並釋放負面思想。

▼釋放

 

第四天:接納

最近很多朋友和粉絲都私訊問我怎麼了?工作生活好像不是很順?

伴著薰衣草熟悉的舒服香氣,或許生命中經歷的所有事情,無論快樂、痛苦都是過程,我接受我現在正經歷的一切過程。

 ▼接納



第五天:清理

斷捨離是最近幾年很流行的觀念,揮別過去、不適合自己或不需要的人事物,

才能夠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我願意切斷所有不是和我的人事物。

雪松香氣讓人覺得在大自然草地的香氛中,勇敢的切斷掉讓自己感到壓力、不舒服和不自在的關係,讓自己生命中只留下單純的美好。

▼清理

 

第六天:愛與感謝

正向樂觀思考,才能夠迎接美好的事物,也才會遇到更多的美好。

第六天的課題愛與感謝,溫暖微光蠟燭伴著溫暖的玫瑰天竺葵香氣,

就像是被溫暖擁抱著一般,心情覺得好平靜,

我願意用更有愛的眼光,去看待每個事件的發生。

▼愛與感謝

 

第七天:豐盛富足

不知不覺就到了課題的最後一天,豐盛富足

甜橙濃郁水果香氣的酸甜氣息中,經過了前面幾天和自己的對話,我相信我知道我值得擁有一切。

▼豐盛富足

原本以為自己會忘記每天Stand by me 為自己蓋被但後來發現讓心情放鬆的精油香氛蠟燭真的好療癒心靈,而且和自己對話,好像又發現了更多不認識的自己。


如果想要趁著年末好好與自己對話,展開新的2021年!

或是想要準備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新年禮物給親朋好友,

快來看看Stand by me 為自己蓋被被吧!


Stand by me 為自己蓋被被

FB粉絲專頁 IG

蝦皮賣場

 🌸小佳流浪旅行🌸

IG    FB粉絲專頁

💌合作邀約:shihia0517@gmail.com


留言

  1. 好療癒呀!三寶媽需要放鬆

    回覆刪除
  2. 為自己蓋被被,這名字也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3. 身心靈都需要像這樣療癒一下

    回覆刪除
  4. 好特別的療癒系香氛蠟燭🪔

    回覆刪除
  5. 我平常也會點香氛蠟燭,這個好特別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