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支付|台灣PAY,年末消費大回饋,指定店家現金回饋20%!

台灣PAY

台灣PAY是現在大家最喜愛的行動支付之一,最近小佳發現年底台灣PAY還有推出「你消費我回饋 商圈.圈粉召集令」特別活動,只要全台到指定店家消費,不限金額最多20%的現金回饋,回饋比例超高,來跟大家介紹這個活動,一起來用台灣PAY

台灣PAY:轉帳、繳費、繳稅和購物都能使用的多元行動支付!


現在台灣的行動支付普及,只要帶著手機就能夠在便利商店、餐廳消費,但目前只有台灣PAY的行動支付APP同時提供購物、轉帳、繳費和繳稅的服務,讓每個人都能透過台灣行動支付APP / 行動銀行APP進行交易!
台灣PAY註冊方式也很簡單容易操作,只要下載APP輸入手機號碼及密碼收到認證密碼後就註冊完成了!

▼台灣PAY 註冊方式 
台灣PAY 註冊方式


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的是,台灣PAY不僅具有多元功能,支付方式也很多元,可以選擇綁定金融卡信用卡,讓使用者選擇自己習慣的方式,非常通用的多元支付!

▼台灣PAY多元支付方式
台灣PAY多元支付方式

台灣PAY「你消費我回饋 商圈.圈粉召集令」


「你消費我回饋 商圈.圈粉召集令」是今年底台灣PAY推出的活動,在這段期間只要到指定店家用台灣PAY消費,就能夠想擁最高20%的現金回饋,非常超值!推薦大家搜尋附近的指定商家,讓消費也能有高回饋唷!


活動時間:2019.10.7~2019.12.31
活動方式:指定店家使用台灣PAY可享用現金回饋20%

▼你消費我回饋 商圈.圈粉召集令
消費我回饋 商圈.圈粉召集令

饅幸福饅頭店,美味平價饅頭店也能使用台灣PAY


永和韓國街商圈的中興街有間開業多年的幸福饅頭店,老闆秉持提供客人純粹自然健康美味的理念,用優質麵粉與長時間的純手工發酵,並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添加香料,讓顧客能享用健康天然的美味!
饅幸福饅頭店的饅頭、包子種類非常多,有原味老麵饅頭,也有傳統口味的黑糖桂圓饅頭黑芝麻包十穀雜糧饅頭等;如果喜歡新穎口味或創意料理的人,也可以有很多選擇,像是蔓越莓饅頭爆漿起司包德腸起司捲等!

2019饅幸福饅頭店菜單
2019饅幸福饅頭店菜單

2019饅幸福饅頭店菜單
2019饅幸福饅頭店菜單

2019饅幸福饅頭
2019饅幸福饅頭店菜單

2019饅幸福饅頭
2019饅幸福饅頭店菜單

小佳這次買的是黑芝麻包芋頭捲和限量的德腸起司捲,相同的是皮不會太厚,有著老麵發酵的濃濃香味;用料都很豐富,食材新鮮且不油膩,很適合當早餐或是工作肚子餓時當作點心!

▼黑芝麻包
黑芝麻包

▼德腸起司捲
德腸起司捲

饅幸福饅頭店資訊
電話:(0232335058
營業時間:07302000
地址:永和區中興街39 (近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


饅幸福饅頭店現在也有支援台灣PAY的收款,而且無論是想要透過台灣PAY使用金融卡信用卡付款都可以,結帳的時候和老闆說要使用台灣PAY,店家就會提供一張掃描的QR CODE,透過自己的手機輸入交易金額及按下確認,店家確認交易後就完成囉,超級方便!

▼饅幸福饅頭店台灣PAY
饅幸福饅頭店台灣PAY

▼台灣PAY掃描收付與交易畫面

台灣PAY掃描收付與交易畫面




🌸小佳流浪旅行🌸

IG    FB粉絲專頁

💌合作邀約:shihia0517@gmail.com


留言

  1. 謝謝版主推薦!
    台灣pay看起來真的好划算喔
    回饋20%真的好賺!而且我看配合的店家好多

    回覆刪除
  2. 原來用台灣pay還有這麼多功能唷!
    看起來好心動!!!感謝推薦!

    回覆刪除
  3. 起司的我愛

    秀的生活點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