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烤站寶橋店(新店七張),高CP美味燒烤(已歇業)


中和宜安路烤站(一店),是深得我心的串燒燒烤,晚上不知道吃什麼或想吃宵夜就會繞過來買一下燒烤;最近在新店七張開了分店,就過來捧場一下!

從捷運新店線七張站1號出口往左走,麥當勞左轉步行10分鐘左右就會到烤站了。


我們來時...
是颱風假限水那天,所以沒有什麼人潮。

店內和烤站宜安店一樣,都日式風格彩繪,只是這次的主題多了些建築和鬼怪,還有兩隻顏色鮮豔的金魚,好漂亮!!!




價位和宜安店差不多,肉串35-40元之間,海鮮100-80元,青菜25-40不等。




這次我們有點些老闆推薦,平常在烤站一店沒吃過的餐,原來我有那麼多好吃的沒吃過!!

烤蛤蜊
每次都想說來都不會想點烤蛤蜊,來燒烤店就要吃肉串阿~
但是烤站的烤蛤蜊真的厲害!
用鋁箔紙包著的蛤蜊,加熱後湯汁流出,好香好甜!蛤蜊也都澎起來很大~讚!



墨魚香腸、豬包蝦、百頁豆腐
豬包蝦一直是我很喜歡和必點的肉串,大大的蝦仁用肉包著,好多汁;
墨魚香腸是我從沒考慮點的,吃了才知道甜甜香香的墨魚,沒有腥味,外焦內軟;
百頁豆腐外皮烤得酥酥,讓我以為我是點到豆干,吃裡面才發現他好軟!!!



雞翅、豬血
豬血外面硬,裡面軟軟,是烤不錯的豬血;
雞翅烤得很香,肉多汁。


豬肉包蔥、四季豆、金針菇
一店時我很喜歡烤站的金針菇包肉,這次不知道是季節不對還怎樣,感覺金針菇沒那麼多汁... 豬肉包菜系列這次吃都略顯普通。


豬腸、雞肉串、四季豆
喜歡豬腸的朋友跟我說,處裡的很好沒內臟味道,但我不敢吃內臟所以覺得還是有味道;
四季豆有點奶油香味,還不錯;
烤雞肉串讓我一度以為是雞屁股,但他是雞肉串。


烤茄子、杏包菇、香菇
烤青菜類的都不錯,水分都還很多,有青菜本身香味。


烤雞皮、烤雞屁股
雞屁股處理得好,皮脆肉汁都還在很香;
雞皮老闆用兩種烤法給我們吃,一種皮焦、不焦,皮焦的比較不油很脆,但乾;皮不焦的很肥、有嚼勁。我自己是偏好比較焦的,吃起來比較不膩,但我朋友比較愛不焦的,說比較香。


烤鹹豬肉、甜不辣
甜不辣的魚漿味道很香,我喜歡這種口感;
鹹豬肉覺得略普通。


烤鯖魚
鯖魚烤得很香,刺不多,鹹鹹的很適合配酒慢慢吃。


烤蝦
近年我真的很喜歡海鮮,我也是個蝦子控!
沒調味的蝦用鹽巴烤,新鮮的蝦肉肥嫩,湯汁有好香~~~~~
喜歡蝦子的人要點啊!


烤雞腿、米腸
烤雞腿烤得很好吃,肉汁好多,之前在一店常常加點很多次雞腿;但這次實在吃太飽就沒繼續加了。


營業時間:18:00~02:00
電話:(02)8665-651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01號


小佳小感想
1.烤站七張店空間比較大,裝潢氣氛有很不錯
2.烤蝦、烤蛤蜊和墨魚香腸,喜歡海鮮的必點
3.肉串普遍都好吃,可以視自己喜好選擇

🌸小佳流浪旅行🌸

FB粉絲專頁  IG   

💌合作邀約:

shihia0517@g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