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Eating Time,永康街美式餐廳(已歇業)


我已經滿久沒吃Brunch類的餐廳,應姊妹的邀約前幾周到永康街(東門站附近)的Eating Time吃看看傳說中的噴汁漢堡!
外觀的建築是淡紫色落地窗,看起來是女孩兒會喜歡的夢幻下午茶店,和我想像中的美式餐廳有些落差。台北人要吃飯都滿辛苦的,不先電話預約很容易吃不到餐廳...Eating Time我們也是在好幾天前訂到,用餐時間限1.5HR

進入店內後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



聽說最有名的是噴汁漢堡,我和我朋友就都點漢堡,只是點不同口味。
每份餐點都會配薯餅、薯泥、薯條或薯塊,加80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可以選湯或沙拉。



我是選擇升級套餐,點玉米濃湯和冰咖啡,
味道我覺得滿普通的,但不算差。



噴汁漢堡三個口味其實都不錯,尤其是花生醬牛肉漢堡!

墨西哥辣味堡配薯塊
薯塊是整個馬鈴薯拿去炸,味道很扎實好吃;
漢堡的話,味道沒有我們預期的辣,墨西哥香料味很重,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



起司牛肉漢堡



花生醬牛肉漢堡
Eating Time的花生醬是用噴的,味道也夠濃夠香,會咬到顆粒,和過去吃的美式漢堡比真的大勝;牛肉很厚,咬下去會噴汁,肉質也很不錯,是會想再點的餐!




最近幾年對Brunch和漢堡真的興趣比較不大,感覺怎樣吃還是沒有國外的味道道地阿~~~~~但Eating Time地花生醬牛肉漢堡滿推薦的: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電話:(02)2351-3663
營業時間:08:00-23:00

🌸小佳流浪旅行🌸

FB粉絲專頁  IG   

💌合作邀約:

shihia0517@g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