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老韓家,高雄鹽埕道地韓國料理


高雄朋友有次帶我到高雄美食聞名的鹽埕區,評價很高、味道又道地的韓國餐廳。
店內裝潢簡單,但每張座位都是滿的,還好我們有先訂位,不然可能要等一陣子了。


我們4個人點999套餐,春川炒雞+石鍋拌飯(豬)+煎餅+部隊火鍋+蝦醬高麗菜+小菜四盤,一次把韓國料理的經典都吃到~


小菜是泡菜、海帶、龍鬚菜,另外一道我有點吃不出來。
泡菜很脆、酸酸辣辣,有韓國道地的味道;龍鬚菜和海帶芽不油膩、清淡,很好吃。


石鍋拌飯,我一職覺得韓國石鍋拌飯味道都不會差太多,只要醬多、有焦焦的就會好吃!



海鮮煎餅很真材實料,裡面真的吃的到海鮮,外皮炸的也酥酥、不會太乾


蝦醬高麗菜


春川炒雞不是每間韓國料理都有,有的味道也不一定道地。
老韓家的春川炒雞有用韓國醬料醃過的雞肉、年糕、豆芽菜、高麗菜和麵等,開火後不停的攪拌,等湯汁滾後差不多就都熟了。


味道我覺得滿道地的,雞肉很好吃,炒的配菜味道也都很入味,只是偏辣,如果怕辣的朋友可能要問問店家能不能條一下辣度。


部隊鍋就是泡菜、青菜、肉、火腿、泡麵和起司,濃濃的起司味道很香,味道滿好吃的。只是我沒吃過韓國的部隊鍋,也沒辦法說他有沒有道地~


推薦喜歡韓國料理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老韓家吃吃看唷!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2:00
電話:(07)5214-980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65號之1
交通方式:鹽埕埔1號出口沿五福四路,在七賢三路過馬路就會看到了!

延伸閱讀

🌸小佳流浪旅行🌸

FB粉絲專頁  IG   

💌合作邀約:

shihia0517@g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