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中和活蝦之家,鮮甜美味又平價的蝦蝦


朋友介紹才知道,原來在中和景安捷運站附近有間平價又好吃的蝦料理,
每天下午5點開始營業,8點左右就已經銷售完,
喜歡吃蝦料理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
平日6點左右,就已經有許多在等外帶的人潮。



蝦都是現撈、現料理的。



活蝦1斤350,料理費100。一盤蝦450元。
胡椒蝦、蒜頭蝦、檸檬蝦、香酥蝦、燒酒蝦、麻油蝦和胡椒鳳螺;
熱炒類的菜有菜脯蛋、貢丸湯、青菜、麵線和蔥蛋。

胡椒蝦
胡椒蝦很特別,是用鐵鍋裡面放滿胡椒,把蝦放在裡面炒,
所以蝦會有很香的胡椒味,但是我覺得胡椒的辣很辣,
要配很多飲料或啤酒,
比較怕辣的人建議要三思一瞎ˋ。



蒜頭蝦
我很喜歡蒜頭蝦,濃濃的蒜頭泥和蝦一起炒,配飯吃實在超讚!
蒜頭的味道也不會太辣,但味道十足!



檸檬蝦
檸檬蝦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每次來必吃,
味道有些像泰式檸檬的味道,有加一些糖口味甜甜的,辣的範圍也是可接受,
我很喜歡清甜的味道,大推!!



我和朋友都是兩人點三盤或三人點四盤,
每次吃完都會擔心會不會膽固醇過高或是中風...
但還是會繼續吃>///<
喜歡吃蝦蝦的人,推薦你們來吃唷!



電話:0933-377-93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60號


延伸閱讀


🌸小佳流浪旅行🌸

FB粉絲專頁  IG   

💌合作邀約:

shihia0517@g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