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美食|永安市場伊莎貝拉風情館,當公主在夢幻床用餐!(已歇業)


每天回家經過這間鮮艷黃色的建築都忍不住多看幾眼,尤其是靠窗有個粉紅色的公主床,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床阿!
前幾天和姊妹們約來這裡吃飯,到這用餐最好先訂位,尤其是想要在這張夢幻公主床用餐的話!


我們有訂位,但還是等了塊10分鐘前一組客人才離開。
門口進來後就是很高貴得鮮艷紫色,配上金色的燈飾、白色的壁爐,好夢幻!



靠窗有個沙發區,但這位置我覺得比較適合吃下午茶,用餐的話桌子有點太低。


旁邊小角落有個粉紅色的沙發,跟梳妝台一樣,但其實他也是餐桌。


不過最棒的我覺得還是公主床拉,連桌上的檯燈都有蕾絲。


連廁所都夢幻到不行,難怪廁所無論何時都要排隊,因為一進來都會情不自禁坐在梳妝台前照照鏡子待一下。



牆上也有很多可愛的小裝飾。


再來介紹一下菜單。
主餐(超值套餐)肉類+飯麵類+雞尾酒+沙拉+前菜+甜點+湯+飲料(499元)
肉類有香煎魚排、烤香料春雞、焗烤鮮蝦、德國豬腳、酥炸黃金豬排、烤雞腿排、
香煎鮭魚排和牛肉漢堡排。飯麵類有焗烤蕃茄牛肉飯、焗烤蘑菇雞肉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等。

歡樂套餐  主食+沙拉甜點+湯+飲料(包括酒類)(999元)
主食有總會披薩和炸物各1、沙拉2份、湯品、甜心冰淇淋寶盒、飲料(可選擇調酒)。

雞尾酒我們點哈密瓜和芒果柳橙,顏色好漂亮!口感我覺得哈密瓜就是小時候刷牙牙高的味道;芒果的味道很重。我自己覺得沒有酒精,應該只是一般特調得飲料。


歡樂餐的湯品有南瓜蔬菜和巧達濃湯,兩種我覺得都一般般沒太特別的好或不好。



超值套餐的湯有土司磚,湯喝完可以再家一次。土司磚滿香的,第一次把土司磚湯的土司吃掉。


沙拉有3種,田園沙拉、優格水果和凱薩雞肉。沙拉只要新鮮漂亮,口感就會還不錯,伊沙貝拉的生菜都算滿有水分、好吃。醬料的部份我覺得優格最好吃,酸酸甜甜的。




超值套餐的主餐比我想像中的小,麵和飯大概就是一般碗的份量,肉的大小也不大。

烤雞皮烤得很酥脆,肉質也滿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份量真的不多,但味道真的不錯,而且有酒層塔的香味,我喜歡!


香酥豬排和焗烤蕃茄牛肉飯,焗烤飯沒讓人有太深刻的印象;香酥豬排我覺得不錯,很香而且是厚切!



歡樂餐的主食是披薩和美式拼盤。批撒的餅皮不是一般的餅皮,有點像厚片營養餅乾,口感很特別。但批撒上的料不算多,配起來有點怪怪的,這我覺得還好....。


美式拼盤有炸雞肉(有些像雞米花)、起士條、薯條和玉米片。這幾樣炸物都還不錯,但美式拼盤也大概就是這樣的口味啦。


歡樂餐的甜點是冰淇淋聚寶盒(蜜糖土司?),真的好可愛!
土司磚裡有塗一層糖,上面有冰淇淋、草莓、蛋捲、巧克力、香蕉、奇異果等水果,這甜甜滿好吃的,最後我們也是又把土司磚吃掉了,呵呵。


超值套餐的甜點就是布朗尼,我覺得吃起來很普通。
但是擺盤實在可愛!

你看他流眼淚、流鼻血了!!


飲料我們有點奶茶、水果茶、密多麗騷兒和藍色夏威夷。這兩杯調酒看到我們都嚇到,第一次吃到餐廳附的調酒那麼大杯...那麼大杯...這調酒看起來很漂亮,味道喝起來也不錯,而且喝到後來真的有微醺感。



4個人吃下來1個人含服務費550元,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氣氛和菜色來說算合理。但或許是才剛開幕沒多久,廚房好像有些混亂,出菜順序怪怪的,有時候也忘了什麼有出什麼沒出...如果之後有約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囉!

電話:(02)2929-6922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1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交通方式:南勢角線到永安市場站下車,直走往711旁巷子走,看到公園後往右邊直走,約2分鐘看到黃色建築就是了。
官網:http://www.isabella.com.tw/history/history.aspx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