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準備】出國行李打包篇


旅行、流浪時間越長,
為了行動的方便,越需要對隨身的行李做取捨,
有時候最後留下來的,就是真的對你最重要的,
不論是實體的物品,

亦或是情感。



小佳我明天又要飛出去流浪囉,今天在打包行李的時候發現,怎麼一次出去比一次行李更小。因為有許多人好奇我到底怎麼把12天的東西都塞在這個不算非常大的後背包當中,所以就來公開一下這個包包的秘密吧!

我覺得外出旅遊有個很重要的東西就是衣物收那帶,不要看他的外觀很普通,他可以兩面各塞5-7件衣服。我這次買了一個加大型的,應該放9件事沒問題的唷。向正面我放了一件睡衣、三件衣服、毛巾和內衣褲。


反面放了毛巾、褲子、一件洋裝和另外一個小的衣物收吶袋(如果東西買太多可以塞在那)!


看起來滿滿的,但是拉鍊拉起來後變很小,超神奇的!


把收那帶橫放到包包後,放了一雙夾腳拖、筆記本、旅遊書和旅行資料,最後還放了一包出國必備的福椒餅當作乾糧,大概還有三分之一的空間,如果拿掉福椒餅就大概還有一半左右的空間!

後背包的好處是有很多的夾層,可以放不同的東西。像是靠內層的夾層我放了折疊式的一架(有12個夾子)、防曬、週拋隱形眼鏡。
右邊的透明袋子裡面裝了牙刷、肥皂(可以洗頭、洗澡)、石鹽水、夾子、曬後防護和洗衣皂。

左邊的袋子裡面有繃帶、腳痛藥、延經藥,還有去診所拿的頭痛藥、胃藥、退燒藥、止痛藥、止咳藥、只吐藥、消炎藥等。


把他們裝待整理後放到夾層,拉起來可以節省很多空間,該帶的物品又都帶齊了!


最後的外層就放些可能在旅行途中可能會臨時需要用的東西,折疊式的購物帶、可冷沖的茶包、膠帶(因為我喜歡蒐集門票和發票)、髮圈、衛生紙、刮沙棒,黑色SPRINT的塑膠是防水的背包保護罩,可以防雨也可以防止被偷竊唷!


其他後背包的內層還可以放一些比較重要的證件或是錢唷!

再來可能會有很多天不能上來,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最新的旅遊動態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