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MR J 義式廚房,不能說的秘密主題餐廳。(已歇業)


我從以前就不是特別喜歡JAY,但很喜歡他導演、主演的不能說的秘密,
自從知道MR J義式廚房是以不能說的秘密為主題設計,還有帶著男女主角穿越時空的鋼琴時,就對這間店有著很大的憧憬,過了N年後終於來朝聖拉!!

MR J有兩間,義式廚房在台北醫學大學內;藤原豆腐在溫州街。


從捷運六張黎站(木柵線)走到北醫大概15分鐘左右,一到校門口後看到圓形的建築就是MR J餐廳。只是用手機在晚上真的拍不出建築阿(嘆)。

進入店內滿滿的都是周杰倫,音樂當然也都是周杰倫的,用餐快三個小時全部都是他的歌,如果是JAY的粉絲到這裡用餐真的會瘋狂!




不知道是因為晚上或是地理位置關係,我們去的時候只有兩三桌客人,讓我滿驚訝的。但也因為較少的人潮,讓我們可以慢慢的享用晚餐,也不會被干擾。

我覺得最特別的莫過於廁所門口的桌子,寫著"我是小雨 我愛你 你愛我嗎?"。這讓我們想到有一陣子有人在說,"我是大禹 我治水 你智障嗎"XDD


還有就是不能說得秘密電影中的鋼琴,旁邊還寫著"請勿亂彈,以免被送回20年前"


MR J義式廚房每個服務生都穿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中的制服,餐單也是配合電影設計同樣的風格,算是真的很有心。這間的價位主食在360-780不等,部分餐點加99元就可以有套餐。


我們點深海彩椒墨魚義大利麵北海焗烤總匯海鮮飯香橙鮮蝦奶油義大利挪威鮭魚卵義大利麵。另外又加點了洋蔥圈和薯條和雞翅的拼盤!

加套餐的湯品是海鮮濃湯,湯很濃還不錯。


今天的沙拉醬有點花果醬的味道我很喜歡,平常不愛沙拉的我吃了好多盤(不過這口味有些人會比較不喜歡就是了)。


麵包就是一般的大蒜麵包。


拼盤的炸薯條、洋蔥圈和雞翅,我覺得也算不錯,不會炸得太硬。只是雞翅有點辣!


主餐的部份深海彩椒墨魚義大利(380元)麵非常的黑...吃完整個嘴巴也很黑!墨魚的味道算滿重,只是吃到後來覺得有點乾,不像其他醬的義大利麵還有湯汁。

                         

北海焗烤總匯海鮮飯我們等了滿久的,可能因為是焗烤的關係吧!口感我覺得算不錯很香。



香橙鮮蝦奶油義大利麵是很特別的味道,奶油義大利麵真的有橙的香味,第一次吃到有人這樣子搭配。喜歡長先的人可以試試看。


挪威鮭魚卵義大利麵很像711賣的明太子鮭魚御飯糰,也是滿特別的搭配方式,味道也是不錯的,可以試試看!


甜點的部份是寫著周的鳳梨酥...讓我有點驚訝,第一次吃義大利餐的甜點是鳳梨酥,這餐廳實在滿幽默的...口感的話,我覺得偏普通。


飲料我有加價換焦糖馬琪朵,甜甜得很好喝!


整體來說,我覺得MR J是值得來嘗試看看的餐廳,如果是周杰倫或不能說得秘密粉絲的話,就一定要來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