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三地門-美麗的草原,飛翔的天空


三地門是原住民的部落,以排灣族和魯凱族的原住民最多,以前就常有聽說過三地門有很多具有原住民特色的藝術商店或是藝術工作者,還有很多的石板屋。但是因為這次沒有時間認真作功課,沒能看到這些原住民文化的藝術商店....
這次來三地門主要是有朋友要來這邊玩飛行傘,感受飛到天空的那中刺激和享受。三地門在是在賽嘉航空公園,有飛行傘和滑翔翼,大多數的人都是來這邊玩飛行傘。之前有在台東的鹿野高台看別人玩飛行傘過,那時候是四月初,因為風不大,所以有很多人的飛行傘飛不起來,就取消了飛行。這次在三地門運氣很好,大大的太陽,很強的風,而且這邊有一片很大的草原,視野比鹿野高台好太多了!!!

我們大約10點多左右到達賽嘉的飛航高點,從平地上來的這段山路真的是.....................連我這個自認絕不暈車的人都有點不蘇湖了....只能說,要來這邊玩飛行傘的人一定要做好心裡準備!

到了賽嘉飛航公園後,看到一大片的草原,散落在地上的鮮艷飛行傘,心情都雀躍了起來。


↓飛行傘的裝備

↓遼遠無際的平地,這邊視野真的很好,就算不飛,光看這個view就值得了

↓等待。愛人歸來

平原的另一邊,就是遼闊的山岳。
藍天、白雲、草原、紅花、山巒,複雜的多麼美麗阿!

這次我們幾個人上去,大家都飛,只有我沒飛,因為我有一個很大的陰影.........所以我不想體驗這種飛到空中的感覺......但是光是在這裡,看著美麗的風景,我就很開心了。








這次南部之旅結束後才知道,在萬里的飛行傘出意外了……

有同事去台東的鹿野高台,發現鹿野高台因為財務糾紛,暫停歇業……

怎麼台灣的飛行傘問題重出不窮呢?



總之阿………………



想飛,
就快點來飛吧!


電話:09275371530912174174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賽嘉村

(最好先打電話預約,還有早點到!因為那天大概11點多的時候忽然人潮爆多,在太陽下等待真的不好玩....而且心情惠受到影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