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東區MAMAK檔,道地到地馬來西亞美食


台北東區間道地馬來西亞料理──MAMAK檔,前幾個月在台中也開了分店,偶爾想念起東南亞美食又不能飛出國吃時,就來這邊一解相思愁吧!

MAMAK檔外觀和店內都用鮮艷黃色裝飾,就像馬來西亞檳城、馬來西亞古城房屋的顏色,在台北店的牆上還有檳城小孩騎腳踏車的壁畫圖片。


台北店用餐時間人潮很多,所以我選擇一開店11點就來用餐,不需要候位。
說是馬來西亞餐廳到不如說是東南亞美食餐廳,餐點從泰國東泱、馬來西亞檳城蝦麵、印度烤餅到新加坡的海南雞飯都有;甜點也有各類南洋美食,像印度拉茶、美祿飲料和我最愛的摩摩喳喳




不過我是自己一個人來用餐也沒辦法點太多,只點了東泱米粉摩摩喳喳,其他的要等未來找朋友分食,或等大家分享了!

東泱米粉(180元)

東泱湯頭用南疆、檸檬草、檸檬葉等香料熬煮,酸酸辣辣的清爽味道是夏天炎熱時的好選擇。辣度適中,對於平常吃能吃小辣的我來說可以接受。

米粉口感滿道地,很像在泰國路邊吃的米粉,有解我的相思愁!


摩摩喳喳(80元)
摩摩喳喳控的我這次也點了摩摩喳喳,我點了小碗但出乎我意料的大碗。
必備的波羅蜜和亞達子外,還放了芋頭、地瓜、香蕉(第一次吃到有香蕉的),配上西米路,如果甜味不夠可以在自己加糖。


很開心台北多間東南亞美食,讓我在想念時可以搭捷運來吃,喜歡南洋美食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唷!

MAMAK檔
營業時間:11:30~22:00
地址: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2號1樓(近忠孝敦化捷運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