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阿拉斯加|Fairbank拓荒者公園(Pioneer Park),冬季無人樂園


Fairbank是阿拉斯加州的大城市,也是世界上最適合欣賞極光的城市,不過觀光景點很少,而拓荒者公園是我覺得最有特色和趣味的景點。
美國為了紀念早期城市的開發歷史,會在該城市建拓荒者公園。

Fairbank的拓荒者公園保留1933年的大氣船1923年的舊火車、航空博物館、鐵路博物館、鐵道博物館和阿拉斯加藝術博物館等。


拓荒者公園不需要門票,一年四季開放;但博物館和遊樂設施冬天不營業,我們來時積雪很深,也沒有其他人來,讓這有些廢墟感。


積雪的老火車和大器船被雪覆蓋不容易靠近,感覺應該滿長時間沒人來這了,我好喜歡這種安靜沒人蹤跡的古蹟。



有個旋轉木馬也被雪覆蓋,他是1915-1920年建造,年紀比我還大....,濃濃的廢墟感,好難得看到這樣的景象!本來想進去拍照,但積雪很深,每走一步都陷入讓我動不了。




公園有幾棟美式小矮房,應該是紀念品店或餐廳,冬天都沒營業。




火車博物館旁有個欣賞河的座椅,夕陽時橘紅的光映在天空與結冰的樹,晴朗的天氣讓河倒影非常清晰,好美!



我很喜歡拓荒者公園冬天沒人潮的感覺,是追逐極光白天空餘時間的好去處唷!


地址:Airport Way, Fairbanks, AK 9970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