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淺草IZA民宿,東京最喜歡的背包民宿。


前陣子工作忙碌時心情煩躁,衝動訂了東京機票來欣賞楓葉銀杏,臨時訂機票後發現網路多人推薦得住宿都客滿,找了許久終於找到價格、環境、交通等都讓我滿意的IZA淺草民宿

IZA淺草民宿能步行到經成電鐵淺草站(成田機場、羽田機場都有經過),都營大江戶線藏前站銀座線、淺草線的淺草站。能夠依要去的目的地來決定搭乘哪條線,很方便!



第一天從成田機場到淺草時已經晚上,從地鐵站到住的地方步行約7分鐘左右,沿途會經過鐵橋和晴空塔,讓走路也成為一種欣賞風景的享受。



我這次訂的是3樓的混合房,總共是12人住宿的房間,一側各6張床位。



IZA淺草民宿去年才開幕,房間的設施和床位都很新,睡起來很舒服;木頭的隔板也相當穩固,不會因為上下左右鄰居翻身而跟著搖晃,或被打呼聲影響的睡不著。

想休息時將門簾拉上就能呆在自己的小空間了,很有自己的隱私。


晚上到11點前一樓大廳的大燈都會亮著,有許多外國人和民宿的員工聊天分享旅遊心情。
我喜歡每天晚上回來後坐在大廳看牆上各國人用毛筆寫的文字,放空慢慢回味白天遇到的人、拍攝的照片和看見的美景。


會很喜歡也是因為IZA淺草民宿這間店的員工都很年輕、有禮貌也很有熱情,當出門時會用中文和你說路上小心、玩的愉快,回來時會問你今天到那邊玩?吃了什麼好吃的?讓我很有回到家的感覺。

明年再來東京的話,這間也一定會是我的首選!!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東駒形1-18-8  (Tōkyō-to, Sumida-ku, Higashikomagata, 1 Chome−18, 1-18-8 Higashi Komagata)

訂房網/民宿官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