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平價美食精選篇(三元粥品/南屏雅敘/恆友魚蛋/陳光記燒味飯店)


澳門旅行三天,就吃了三天,
從粥、葡國餐、豬扒包、道地早餐、菲律賓餐包、燉奶、蛋塔到木糠布甸,很多美食無法一一介紹,所以列出幾樣我和朋友一致最喜歡的精選。
三元粥品
位在福隆新街,號稱澳門最好吃的粥,晚上逛街時特地繞過來看看究竟有多厲害。
三元及第粥著名豬肉丸粥巧手牛肉丸粥,再另外點一份油條配粥。粥一碗價位23元澳幣,算平價美食。


每碗粥的肉丸都是手工捏的形狀不一,多汁且很香,粥配上少許蔥提味,味道很棒!
不過油條可能是放到晚上,或是澳門油條本身就這樣,軟軟的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地址:新馬路褔隆下街44號
營業時間:08:00-11:00 19:00-00:30

南屏雅敘
澳門旅行要來體驗道地早餐,南屏雅敘是澳門當地人喜愛來吃早餐的餐廳,進到店內幾乎客滿,真的沒有太多觀光客。



餐點從三明治多士雞扒豬排類都有,選擇很多,讓我們難以決定要如何點!


我們點了雞排扒米粉叉燒蛋文治南屏文治。米粉口感和台灣得很不一樣,肉我覺得偏硬,比較不習慣。


文治滑嫩厚厚的蛋和味道頗種得肉,加在一起很好吃阿!!



地址:澳門新馬路十月初五街85-85A號地下
營業時間:06:30~18:30

恆友魚蛋
如果到澳門,在大三巴附近一定要留點胃的空間吃恆友魚蛋!


排隊人潮滿多,大概等了20分鐘。不過在台灣排隊習慣了....這樣的人潮不算什麼!!!


一碗看起來有些像台灣滷味,不過味道比較鹹。
魚蛋很有彈性,真的有爆漿;另外我們夾了一些豆皮、丸子類的食物,每樣都好吃!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地址:澳門新馬路大堂巷12C號地下
營業時間:12:00~00:00

陳光記燒味飯店
陳光記最有明得就是黑胡椒燒鵝,也有人說這是澳門最好吃的燒鵝,我沒吃過其他間無法比較。


菜單有各式燒味、小菜和飯麵類。



黑胡椒燒鵝,皮亮有些黑胡椒好香,肉肥多汁,真的很好吃!


想說試試看叉燒和白切雞,味道都滿普通的...尤其是叉燒,好硬....我不喜歡。來這邊還是吃燒鵝就好!


地址:澳門南灣羅保博士街19號
營業時間:09:00~23:00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