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錯過得Anchorage Snow City Cafe早午餐


阿拉斯加旅行大部分行程就是白天場勘欣賞及光的位置,補眠;晚餐後開始追逐極光,開始一天的重點生活。前一晚在Potter Marsh Knicaid Park意外看到極光,讓我們回到飯店已經將近半夜三點,等烘乾機乾,真正睡覺已經四點半了...所以行程就只能中午來吃Anchorage最有名的早午餐。




Snow City Café早餐
阿拉斯加沒太多有名的餐廳,有名的大多是螃蟹海鮮餐廳,再來就是泰式、日式、韓式料理....我想不到到阿拉斯加吃這些異國料理的理由,所以我們大多都自己煮,只有天早上去吃Anchorage最有名的早午餐,Snow city Cafe

美國滿少排隊,更不要說阿拉斯加這個北北北邊的城市,
snow city cafe讓我們排了40分鐘左右....店內滿滿的人潮。我們入座後點餐,餐點大概20分鐘左右上菜,真的好好吃!!




Fried rgg sandwich三明治(11.5)



Country Benedict馬鈴薯蛋肉(13.5)


英式馬芬和奶油蛋、荷包蛋、肉餅、手工烤馬鈴薯絲餅(roma tomato slices,中文亂取的)
英式馬芬硬硬的,配上奶油咬起來很香,歐美的麵包類真是好吃!
肉餅我覺得煙燻味道有些重,我比較不愛...
馬鈴薯絲餅很好吃,可能這是美國人的家常菜,但對於極少吃到的我來說,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外面烤得有點焦黑,裡面的馬鈴薯絲熱熱香濃,不需要另外配醬料就很棒了。

Kodiak Benedict(16.5)


這算是這間店的招牌之一吧!
英式馬芬、手工烤馬鈴薯絲餅和肉球、鮭魚球。偷吃朋友的鮭魚球,我覺得味道比一般肉球好吃。

阿拉斯加餐廳選擇不多,AnchorageSnow City Café是這趟旅行吃到很好吃的店,推薦給大家!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五0700-1500
周末假日0700-1600
電話:907/272.CITY or 907/272.2489

地址:4th Avenue and L Street downtown 1034 West 4th Avenue, Anchorage, AK 99501

在Snow City Cafe旁邊有個Resolution Park,冬天木棧道封閉,夏天時應該能到海邊;這邊風景很美。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