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雙胞胎豬肉,超美味豬肉飯


我一直都不覺得旅行有什麼是一定要吃或一定要買,所以對網路一直狂推和很多人排隊的雙胞胎豬肉湯興趣不大,但這次真的太出乎我意料了。
從大淵地鐵站3號出口往釜山博物館的方向,就會看到有非常多人排隊的釜山雙胞胎豬肉湯。我覺得韓國人不是很喜歡排隊的民族,自韓國很少看到有需要排隊很久的店(也可能是台灣人太愛排隊),但這間店.....真的很誇張!!!



約莫排了40分鐘終於輪到了我們,排到的時候實在太開心了。雙胞胎豬肉店內座位不大,人很多有點擁擠。

餐點的部份其實很簡單,從右邊開始:
飲料1000韓圜
啤酒3000韓圜
燒酒3000韓圜
水煮豬肉拼盤1700韓圜(小)/2200韓圜(大)
水煮內臟拼盤1700韓圜(小)/2200韓圜(大)
水煮豬肉套餐7500韓圜
內臟湯飯6000韓圜
豬肉湯飯6000韓圜


排隊排那麼久,當然要點豬肉套餐阿~雖然在慶州吃韓國套餐有點被他"特殊"味道嚇到....但還是點了套餐。

小菜還是非常多的盤,生菜、綠色大辣椒、韭菜、泡菜等。


用韓國醬料醃過得韭菜,喜歡韭菜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道。


特殊醬料醃的吻仔魚,很鹹但下飯,味道很不錯。


水煮豬肉套餐是一鍋豬肉湯加上豬肉湯片和白飯,湯上來時濃濃的豬肉香味飄出,味道真的很香。豬肉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泡到湯裡加熱後吃,無論哪種方法都很讚!


水煮豬肉看看他的油花和肉紋,肉質多吃好吃,這是我吃到最好吃的水煮豬肉了。


雙胞胎豬肉是這趟釜山行讓我感到最有驚喜的美食了,有機會到釜山旅行,一定要來排隊吃看看雙胞胎豬肉飯!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