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美食|Sukonthan Buffet清邁當地人的最愛,火烤吃到飽!



火烤Buffet吃到飽是很多台灣人的愛,在清邁也有火烤Buffet吃到飽的老店,只要199泰株。號稱有上百到的菜色和可同時容納千人的座位,菜色從一般肉片到泰國蝦都有,熟食還有泰國好吃的考雞腿、炸海鮮等。

我們和在民宿認識的中國朋友一起騎車去Sukonthan Buffet吃飯,這邊真的非常不好找,而且清邁的道路能迴轉的地方不多,錯過路口就要繞一大圈後才能轉,所以我強烈建議就在路邊欄雙條去吧。

這邊的店員不會說中文,但會英文,因為這邊除了當地人也有很多的外國人來用餐。走進去後真有驚訝到,火烤兩吃竟然能用的跟室內操場一樣大。


這邊的食材真的很多,不走個4-5趟沒辦法把食物都吃一輪。
夾肉的時候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肉,應該不會吃到什麼奇怪的肉吧...



火鍋料跟台灣長的很像,但口感和內陷差很多,我還是喜歡台灣的火鍋料。


還有必吃的泰國蝦也是吃到飽,真的好好吃!
以前小時候跟團到泰國旅遊吃到不新鮮的海鮮,整團遊覽車去醫院打點滴,我爸爸還半夜掛急診,所以我對於泰國的海鮮一直不大敢吃。但這次看到泰國蝦真的忍不住了,抱著大不了用一天和麻桶度過的心情,吃了好多泰國蝦XD


在泰國很難得吃到青菜,所以我們吃了非常多的空心菜和高麗菜,清邁的青菜很好吃。


熟食區的選擇很多,春捲、雞腿、紅咖哩雞肉、熱狗、炸海鮮、蒸魚、炒飯等,
我覺得他們的熟食比烤肉還要吸引人,尤其是烤雞腿,我要大推泰國的烤雞腿,雞腿肉裡都會有泰式香料味非常好吃!





泰國很妙的是,甜點和飲料都很喜歡繽紛的彩色,感覺應該都加了不少的色素,味道也都很甜,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泰國還是有很多沒看過的食材,像冰品區有很多摸摸喳喳的食材,因為看不懂我就亂加,結果這碗味道好可怕,是鹹的.........所以奉勸大家,沒把握的食物真的不要亂加!


清邁吃東西算很便宜,Sukonthan Buffet或許不是最便宜的,但是一群人一起吃烤肉、火鍋分享旅遊經驗是很特別的體驗。我們在民宿認識幾個中國的朋友,他們在網路上約好到這間民宿碰面一起在清邁或泰國其他地方一起旅遊,有個重慶來的珍妮後來和我們變成很好的朋友,重慶出美女是真的,好漂亮!


珍妮他還分享特地從成都帶來的麻辣湯包塊給我們的火鍋加料,真正的重慶火鍋的麻辣味道很香,辣也是麻的辣,不會讓人辣到很不舒服。吃完好想要團購唷~~~


地址:46/1 Huay Kaew Road, T. Chang Puek A.Muang Chiangma(46/1 ถนนห้วยแก้ว ต.ช้างเผือก อ.เมือง จ.เชียงใหม่)
電話:(+66)53215666/(+66)53405123
時間:1700-2200


🌸小佳流浪旅行🌸

FB粉絲專頁  IG   

💌合作邀約:

shihia0517@g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