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航空搶票記



為什麼香草航空的首圖要放牛肉丼飯呢?
因為這是讓我日日思慕的日本丼飯,搶香草航空就是為了去日本吃丼飯阿~~~~


近這幾天大家應該有發現新聞和網路瘋狂的討論今天開始販賣的日本廉價航空-香草航空。
就是因為這個誘人的單趟388台幣,最便宜來回不到2000台幣,今天下午讓很多人開始瘋狂搶票,這感覺跟搶五月天的票有得比。



我預訂要買12/21出發,12/25回的班機。但是我在下午兩點機票正式開賣前就發現,12/25號那週的班機幾乎sold out賣完了。可能是因為同時間太多人搶機票系統負荷不了,選位的畫面一直不停的轉,最後系統比較穩定的時候,12/25那週的機位都賣完了,回程有的時間已經到1月份了。問題是不可能有很多的人能夠這樣一次出去20天阿!

所以...我是搶票失敗的,實在好Sad...

但還是來介紹一下香草航空的訂票吧。
登入官網 http://www.vanilla-air.com/tw , 右上方可以選擇語言。
左方選擇出發地點和目的地點、出發日期、回程日期,之後按搜尋。


頁面會跑出日期、票種和價錢,右邊會顯示價錢,按下一步即可送出訂位。


香草航空的飛機票有三種價位,繽紛香草、原味香草和心動香草。簡單來說繽紛香草就是含行李、選作為、更換日期;原味香草含行李,其他費用需要服務費;心動香草就是大促銷的機票,這次大家主要搶的也就是心動香草。


選好日期、價位等之後,下一步會到輸入個人資料的頁面,確認後按下一步就會送出資料了。
但今天搶票似乎遇到很大的問題就是,機票刷卡後頁面顯示刷卡錯誤或不成功,可是幾個小時後發現信用卡的刷卡記錄卻是有的!因此有人刷了2筆、4筆,最誇張的有人刷了20筆(背包客棧的討論)!!

接著開始陸續有人發現,香草航空的客服電話是不通的,台灣沒有客服要播到日本...
以前我也搶過期他兼航空的首航機票或是超低價的促銷票,但實在沒有遇過那麼誇張的,只能說近期要買香草航空的各位可能要特別注意一下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