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夢幻教堂,一個人旅行也很浪漫💕



關島是很多人喜歡來結婚或舉辦海島婚禮的熱門地,
雖然我是一個人來,但還是很享受漫步在關島教堂,南部古老小鎮、深山中、海邊或是飯店所設立的教堂都各有特色,
小佳在出發前就整理了一張關島教堂的資料,希望可以去走訪每個關島的教堂,給大家參考!


台灣很多人喜歡到關島舉行婚禮,除了美麗的海景、教堂和美食,還有免稅名牌店能盡情購物!

一般關島舉辦婚禮的公定的價錢大概是25-30萬,
新郎、新娘加上新娘的4個親友、新郎的3個親友,
就可以在關島舉行婚禮,外加婚禮結束後的buffet,真的很便宜阿!!!
要是以後要結婚的話,我一定要到關島舉行婚禮

我就從杜夢灣的最北邊開始介紹,
最北邊的是日航(Nikko的教堂,日航有三個教堂,但我只有找到兩個。


維多利亞教堂(San Victores Bayside Chapel)






水晶教堂(Crystal chapel)






接著搭LAMLAM BUS往南到希爾頓希爾頓有兩個教堂,從杜夢灣任何一個地方往南看,
會看到一個類似城堡的建築,那就是希爾頓的聖波比絲蛋型教堂(St. Probus Holy)
另外一個教堂是水星教堂(Aqua Stella Chapel)










水星教堂的名字來自於拉丁與的AQUA代表水;STELLA代表星辰的意思,


據說傳統日本習俗中婚禮的早晨,新郎新娘各自從自家井中汲水,並將兩家的水倒入同一容器裡,再由新郎新娘共飲,有共創新家庭的祈願的意涵。因此在水星教堂中會讓新郎新娘相互從祭壇兩側以銀杓盛上星砂並注入中央祭壇,藉由星砂的融合,象徵兩人新生活的開始。當我無意走到水星教堂的時候,看到裡面正好有人在進行婚禮,我就偷偷在玻璃外面觀禮,看到新娘與新郎拿著羽毛的筆在正書上簽名時的感動是無法言諭的。





聖波比教堂


在從台灣出發前我對這個教堂印象很深,但是他是被我列入不去也沒關係的教堂。因為我看到他的敘述說,這個教堂以蛋的形狀設計,象徵愛的誕生,也有另一種涵義是,是踏上處女之路,象徵婚姻的開始...聽到這樣的敘述實在讓人不大舒服,但不論他的意涵究竟為何,實際上的聖波比較堂真的很壯觀,也很美。聖波比較堂建立在懸涯,一面是山壁,兩面是大海,另外一面則是禁止進入的危險叢林,相信在這邊結婚一定感覺非常的棒。







沿著杜夢灣往北往回走,接著是PIC海之教堂(LAGUNA)
因為PIC飯店也是是水上樂園,擔心會因為非飯店房客或買票的遊客會無法進入,所以選擇用沿著海岸走的方式,
從希爾頓走到PIC地圖上看起來很近,但其實也走了半個多小時......


海之教堂是彩色的玻璃,以水為設計的元素,看起來就像整座教堂浮在水面上,代表新人走向幸福的彩虹來到美麗的天堂,很美的意境吧!









除了在度夢灣之外還有其他很漂亮的教堂,有些甚至是在地圖上看不到的教堂,或是大門深鎖,不過都很有特色。




▼聖母瑪利亞教堂






在南部環島的時後還看到兩個很漂亮的教堂,但在我的地圖上找不到他們的名字...



黃色這個像極歐洲教堂的鵝黃色建築,是聖若瑟教堂,為關島當地人常來的教堂。



這次的遺憾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拍到喜來登的白色羽翼教堂,沒關係,下次我再到關島的第一站,我一定就去找你!

小佳流浪旅行紀錄
👉I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