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雷斯里Le petit pâtissier,浪漫法式糕點in公館(已歇業)



前陣子單身節(11/11)的時候就想著一定要找間很厲害又浪漫的店來自己吃蛋糕慶祝,在網路發現了這間完全符合我期待的雷斯里(Le petit pâtissier)法式糕點,只是他週一公休...不能到這慶用餐!
雷斯里位於溫州街74巷,google map帶我從台電大樓站走,但其實比較近的路程是從公館站3號出口,從台大正門口方向過馬路往溫州街方向走會比較快。到達時發現原來MR藤原豆腐店(周杰倫餐廳)就在隔壁。


雷斯里Le petit pâtissier的老闆(主廚)是從國外學西點回來,蛋糕和餐點標榜是用進口和比較天然的食材,所以在價位上也算是比較高一些,糕點類大概120-165元咖啡和茶大約120-160元,主餐160-280元

店內用鮮豔的色彩配上簡單富設計感的擺設,異國風味的感覺讓人覺得身在歐洲阿!座位大約30個左右,所以到這用餐最好先訂位,不然可能要等。





雷斯里有隻可愛的鎮店熊熊自己躺在沙發上。


站在櫃臺的櫥窗前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選擇,每個糕點都看起來好厲害!



香蕉巧克力千層和粉紅香頌看起來好漂亮、好香。



有樣滿特別而且限店用的是酒漬櫻桃巴斯克蛋糕,外觀有點像台灣的月餅,裡面是包酒漬櫻桃,溫度是溫溫的,我想冬天應該很適合吃。


但是星期六太陽很大阿,所以我選擇了清爽、酸酸的檸檬塔冰拿鐵


檸檬塔是用大量的黃檸檬法國認證的奶油熬煮成的檸檬餡,咬下去真的好紮實,口口都是檸檬的香味,酸酸甜甜讓人吃的有幸福感覺!外面的塔皮也是很真才實料,用刀叉切不會碎掉,越咬越香。

所以我大推檸檬塔!!


但是咖啡的部分我覺得比較普通,或許下次可以試試看他們的花果茶或其他茶類囉!


現在到雷斯里用餐打卡就可以送聖誕節餅乾,回家吃的時候發現有濃濃的肉桂味好特別!
有機會可以到這來享受一下悠閒的午後唷~~:)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4弄2號1樓
電話:02-2367-7862
公休日:週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