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安靜放空(1)-Day1啟程

其實飛關島的飛機很奇妙的是,都是在半夜10點半or11點的時間,
平常只有華航星期26飛關島,最近星期三也有大陸航空飛關島,但時間也是非常的奇怪。
大概在120號進入春節期間,機票都漲2000以上,所以我選擇在1/18,還沒漲價又是寒假作息的時候出發,64夜華航精緻旅遊22,400,很便宜吧!!!!!每個人聽到都沒人相信關島那麼的便宜。

這次出發的時候想要獨立,所以就決定要自己到機場。所以我拖著大大地行李箱加上我的相機背包,從永安市場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搭高鐵,在從台北高鐵站搭到桃園高鐵站,再從桃園高鐵站搭接駁車去機場。

因為我從來沒有嘗試過自己搭車到機場,但我發現,最近幾年台灣的交通和運輸真的是有進步...從桃園高鐵出來後就可以先把行李check-in,因為人很少,所以動作很快,先check-in後就可以安心的搭接駁車道機場,不用擔心來不及劃位或是帶著行李不方便等因素。


高鐵接駁車只要15塊,大概半個小時以內會到機場,真的很方便。


到了第二航廈後我看到這一群彩繪的動物,真是讓我愛到不行,沒想到我們的第二航廈多了那麼多充滿繽紛色彩又可愛的藝術品,雖然我看不是很懂他們是什麼動物。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準備出關、登機了,
台北五天候見。

關島我來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