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高雄元宵燈會煙火


2月中旬開始上班後,有一天在新聞上看到高雄煙火試放的新聞,
想說難得的連假,就來衝去高雄吧!結果226這天的飯店有夠難訂,
85大樓民宿、一般民宿、酒店、飯店、motel幾乎全滿,好不容意訂到飯店才成行....
本來在網站上說,226會有兩場煙火,7點一場,9點一場,
當我們五點多到了光榮碼頭後才發現,改成只剩下9點一場.....
想說來都來了,就等吧!

所以我和慧在真愛碼頭摩天輪的上方找了個位置,
就從五點多等到九點,
在光榮碼頭半個小時一次的水舞,我們也看了6-7次,
看著天還亮著時的摩天輪,到天黑的摩天輪,還有慢慢增加的人潮,
就這樣等了快4個小時。



等到九點聽到主持人的倒數聲,
5..4..3..2..1..................


煙火的光暈染紅了愛河(第一張得還港煙火讓我措手不及..

  


接著是每晚都會施放的高空煙火秀





拍到中間忽然發現我好像太貪心了,
想要放很多東心在畫面裡,所以換試試看指抓特寫。




我好喜歡這個紫色的煙火,淡淡地卻又很鮮艷,好漂亮。


換拍直的試試看!











快要結束的時後,煙火放的好快,也一次開好幾個。但是因為一次開好幾個,讓煙變得有點重........






最後一個煙火有點像天女散花,散開的樣子好美,但我沒有拍到......


高雄燈會的煙火真的很漂亮也很精彩,這時候就很羨慕高雄人,在連續一個多星期可以天天來看煙火。
只是結束時的人潮真的很嚇人.......



留言